特辣清汤串串香虚

自由人。

占tag抱歉,但是你们进来看看鸭

气不过的我今天来挂你们敬爱的夔老师 @特辣清汤火锅夔

你们敬爱的夔老师,喜欢给我发刀子。

她手机备忘录里面有辣——么多的坑,全部是刀!

我说我想看粮啦,然后她说,嗯。

然后给我一篇刀。

她说我今天是甜甜的哦,我说耶好棒啊!我终于可以吃到小甜饼啦!

然后她把说好的小甜饼写成了刀。

今天她新发的文看了吗!《花开花落自有时》

我看的可高兴啦!自己脑补了三四个可甜的结局

之后她掰开我的嘴,给我分析一通,把里面暗含着的玻璃渣混毒屎强行喂给我。

好大一泡!

天哪你们知道有多虐吗!我光听她讲我就受不了了,都不敢细想,怕虐死我自己。

作为新一代的生活甜如蜜早已奔小康但内心苦苦又丧丧的少女,我忍着泪水吞下了你们夔老师多少刀!

要不是你们夔老师坚强善良耿直理性的人品吸引着我,我早就翻脸啦!

要不是你们夔老师本身就是一个大甜饼,说真的,我宁愿刷掉八套假期作业也不愿意吃玻璃渣混屎。

所以如果你被虐到了,就和我一起吸夔老师吧!

她真的可甜可甜啦!

评论(7)

热度(11)